Nyarnamaitar

【kontim/授权翻译】我猜,我孤身一人 chapter.0

《I'm alone,I think》凹三门牌号:works/16287875(放在评论区)

SUM:

超级小子在旧金山同机器人战斗,然后忽然记起来了某些不存在的东西。

 

纳克索斯岛上的神庙来了一位新祭司,任命他的人是无限家族的梦神。

 

Kon遗漏了什么。Tim怀念着一切。

 

有一天,小氪基本上是把超级小子拽到了欧洲一个偏远小岛上,那里有个黑发的年轻人对Kon微笑着,就好像他认识他。

 

也许他真的认识。

 

作者Note:我试着弄清楚少正和少年泰坦这两支队伍,最终头都痛了。所以这里是原作少正和Tim的少年泰坦队伍的混合。

 

魔法是这个故事中很重要的组成部分。它在DC宇宙里运行得很奇怪,所以我自己设定了一些。

 

然后,我喜欢女巫也喜欢Tim。现在让我们把两者混合起来。

 

如果任何东西不太明白,请评论让我知道。我会尽我所能解释(在不剧透的范围内)。

 

译者碎碎念:这一篇在凹三已完结,Tim中心,在这里他有魔法天赋,作者设定的魔法观也很有意思(比起dc的某种意义上更接近三次元的神秘学hhh),还有和《睡魔》的cross over。景色描写和流畅幽默的文风很值得去看原作啊啊啊,我会尽力在翻译中传达的qwq。

蝙蝠家的诸位主要在后半部分才出现,所以前半段主要是Kontim以及Tim与女巫们有关的故事,个人觉得原创部分也非常有趣。本人是hurt/comfort重度爱好者,同时是奇幻元素重度爱好者,也许这解释了我为什么在快开学的当口作死整了个新的翻译坑sos,因为它真的值得。

我在叙述时保留英文人名,但是对话中统一用中文,这样我更习惯。

作者基本每一章都很长,so更新的速度肯定很慢,但不会坑的。想等更新的话欢迎订阅合集。



授权:


评论(2)

热度(160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